close

話說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
剛好和錡錡只差兩天生日 所以一起慶祝啦
原本和他說好我們兩個晚點再送
因為最近大家都變成Beggar
但我還是覺得生日前送比較有誠意
於是放學趕緊殺去美麗華的唱片行
媽勒!!一張4年前的專輯竟然還要400多?!
不過也花的實在 只要他喜歡就好!!
不過說真的LP這張Meteora真的是超讚的說
 

 
不過今天的主角似乎不是我而是錡錡
也沒辦法誰叫隔天是他生日呢?!
 
第一次吃我家牛排
其實還算OK不太差啦
但是生意似乎不是很好的說
一開始只有我們那桌有人 = =
玉米濃湯表現普普
原來餐包那麼好吃 難怪簡嘟狂喀
 
後來吃完之後開始狂拍照
其實平常幾位悶騷大師都還蠻愛拍照的說
 

* 兩位壽星大大合照
 

*我喜歡這張大合照
 
[ 觀看完整照片請按這 ]

 

*後來去美麗華和聖誕樹拍照

最後 祝我自己和錡錡
" 生日快樂!! 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88776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