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錡錡就跑來我位置
他說他剛剛在車上看到一件驚悚的事
 
有位上班族在位置上一直抖抖抖
他原本以為他在抓癢
想不到是在打槍
而且它還把 洨 弄到地上
幹 ! 整個就超噁的啦
重點是有個同校的還採到
整個就是GJ!! (=good job)
下次坐公車一定要小心
說不定隔壁的人就在打槍= =
222也太多怪人了吧??
 
晚上去巨匠報MOS考試
然後想說坐公車回北投好了
等等等了10幾分公車終於來了
一看爆滿本來不太想上去
但是因為車不太好等硬著頭皮上去
我的媽呀 超擠的啦
重點是每站都停每站都有人上車
然後公車上又很腦麻
竟然有人還在用鬼來店的鈴聲
這樣不是最腦麻的事
只能說手機MP3功能太進步了
我旁邊那位歐巴桑竟然在撥音樂
然後是俗 ㄅㄧㄚˋㄅㄧㄚˋ的台語歌
我整個都快囧掉了
然後15分鐘車程開了40分鐘
然後我從頭站到尾
然後天氣整個很爛 忽晴忽雨
然後218整個腦麻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88776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